<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开展“庆国庆”教职工乒乓球、跳绳比赛活动
2022-10-10 19:33:10   

国庆节前夕,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一个和谐、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学院工会举行了“庆国庆”教职工乒乓球、跳绳比赛。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近250名参加活动。

9月27-29日,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学院综合楼室内体育场举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一展风采,为大家献上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盛宴,大家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热情交流,虚心学习,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H队(邱诗锋、林凯、唐乐、施楚君)和C队(谢庆东、郭松芃、陈楚群、文敏)荣获团体冠亚军。

9月30日下午,举行教职工原地一分钟跳绳比赛,每人比赛时长60秒,赛场上“绳”彩飞扬,大家攒足了劲,各显其能,只见跳绳上下翻飞,比赛氛围轻松活泼。最终袁世锟等12名选手勇夺男子个人优胜奖;毕素红等10名选手勇夺女子个人优胜奖;药理/组胚工会等8个工会小组夺得团体奖。

此次“庆国庆”教职工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