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2022-10-12 10:10:27   

10月9日上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汕头大学党委关于卓永宁和李韵同志任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的决定。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等领导出席会议。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主持。

会上,汕头大学党委组织部李治伟副部长和医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黄谷子部长分别宣读了汕头大学党委和医学院党委文件。卓永宁和李韵同志任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中共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许崇涛同志不再担任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职务。 

卓永宁和李韵同志表示将坚决服从汕头大学党委、医学院党委的安排,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助推中心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厚望。许崇涛同志也作了卸任发言,表示中心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期,自己将继续尽己所能,与中心一起奋斗。

蔡桂生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汕大党委、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对两位新任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对许崇涛同志多年来对中心的贡献,对大学党委、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给予中心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蔡书记强调,医院正处于争列三甲、扩模转型的重要发展时期,全院上下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大学党委和医学院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帮助卓永宁、李韵两位同志尽快转换角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感恩组织、回报人民。全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遵循汕头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统筹改革发展和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各项中心任务,对标新时期党的干部要求,筑牢底线、同心同德、勇攀高峰,全面推动精卫中心再创新成绩,交出满意答卷。

最后,苏文记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两位新任干部是精神卫生中心培养出来的好干部,业务扎实,勤勉尽责,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为中心发展注入活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苏部长对新任干部及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政治方向,增强大局意识,着眼医院长远发展和整体利益,切实推动医院相关工作开展;二要聚焦主业主责,紧抓发展机遇,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创三甲”;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作风,积极打造一支具有良好医德医风的医务工作队伍,助推医院稳步快速发展。

会后,喻洪副校长就精卫中心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中心领导班子展开座谈。在听取精卫中心工作汇报后,喻洪副校长指出,汕头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精卫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中心领导班子要把好方向、守牢底线,团结一致、目标一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医院实现扩容提质增效。


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