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博士研究生王萌同学成功晋级2022年“众创杯”科技海归领航赛(汕头赛区)复赛
2022-11-02 08:47:59   

2022年10月31日,2022年广东省“众创杯”科技海归领航赛初赛在汕头君华大酒店举办,研究生科陈晓冰老师带队到现场参加团队组路演。我院博士研究生王萌同学代表团队通过海选晋级初赛,并在初赛中以“基于‘大健康•群医学’模式下的社区眼健康管理”为主题进行汇报,最终以团队组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复赛。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是由广东省人社厅联合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科技厅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的大型创业赛事。“众创杯”科技海归领航赛自8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吸引留回国人员、硕士、博士、科研人员、技术技能人员等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参赛项目涵盖航天信息、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网络科技、新能源、环保材料、现代服务等行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育人,通过竞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此次晋级复赛,是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突破,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在赛场上发挥“敢闯会创”的精神,在创新创业舞台上展现出我院学子“创新担当、勇于攀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