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汕大医附属肿瘤医院获得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肿瘤专科医院第二名
2022-11-02 09:12:21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出炉,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以总分708.88的成绩,位居广东省肿瘤专科医院第二名。截至目前,肿瘤医院已连续两年获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广东省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政府指令性任务五个维度共59个指标进行绩效考核,重点针对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与医疗质量、医院管理与运营效率、人才培养与发展、患者满意度等方面进行测评分析,肿瘤医院共有25个指标获得满分,其余指标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作为公立医院管理工作的“指挥棒”,通过核心指标考核,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是对全省三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最具权威的考核,其考核结果和评价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水平和成效的最好体现。

近年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本着“以评促建”的理念,不断查找自身差距所在,提升精细管理水平,以真抓求实干,以实干求实效,有效促进了医院医疗、护理等工作的不断提高。接下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将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提高短板、缩小差距,走向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10208415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