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举行罗湖临床学院干部聘任仪式
2022-11-04 08:18:28   

11月3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罗湖临床学院干部聘任仪式在罗湖区人民医院举行。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陈海滨,罗湖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孙喜琢,罗湖医院集团党委委员、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伟明,罗湖医院集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锦春,罗湖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熊奕,罗湖医院集团科教管理中心主任、慢病院副院长唐爱发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黄伟明书记主持。

图1-黄伟明书记主持.jpg

会上,陈楚群副书记宣读《汕头大学医学院关于孙喜琢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并为孙喜琢院长、熊奕副院长、林锦春副院长、唐爱发副院长颁发聘书。

图2-陈楚群副书记宣读.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孙喜琢院长作表态发言,对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罗湖临床学院的设立为临床教学提供一个新的平台、新的高地,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培养更多全科医学创新人才提供师资保障;同时,围绕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在实践中创新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创建有中国特色的全科医学临床教育体系,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全科医学人才。

图4-孙喜琢院长表态发言.jpg

陈楚群副书记代表汕头大学医学院对罗湖医院集团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汕头大学医学院与罗湖医院集团自2019年成为“发展共同体”以来,双方通过建立教学基地和直属化附属医疗机构,协同发展新医科。三年来,在全科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医疗协作等方面通力合作,为推进全科医学发展开启全新格局。他强调,在以孙喜琢院长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罗湖临床学院必将以其雄厚的学科实力和完善的临床教学团队,继续深化医教研融合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全科医学人才培养高地,塑造学科品牌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助力。

图5-现场.jpg

未来,汕头大学医学院将与罗湖区人民医院探讨合作新愿景,携手共赢新发展。

图6-合影.jpg

合作背景:

2019年,汕头大学医学院与罗湖医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发展共同体”。2020年,汕头大学医学院与罗湖区人民医院合作建立、共同开设的“全科创新班”首次招生;9月,罗湖区妇幼保健院加盟成为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直属化附属医院;12月,汕头大学医学院在罗湖区人民医院设立罗湖临床学院。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