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领导到我院第一附属医院濠江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11-07 15:32:09   

11月7日上午,谭学瑞院长、曾旸副院长到汕头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我院第一附属医院濠江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谭学瑞院长高度肯定了第一附属医院及濠江医院高效联动,在上级部署下,迅速有序地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代表医学院对全体工作人员一周以来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处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时期,全体人员重任在肩,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政策、指南积极开展救治工作,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同时叮嘱全体医护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筑防线、守健康的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图1.jpg

曾旸副院长代表医学院向坚守岗位的医生、护士和管理人员代表献上鲜花,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第一附属医院曾大斌书记、陈永松院长、王斌副院长参加慰问活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