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肩挑重任,火速集结,步履不停,共抗疫情——汕大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派出1242人次支援潮南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11-07 18:14:17   

11月6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再次紧急派出306名医务人员支援潮南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这是医院派出的第7批核酸检测采样队。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高度重视,10月31日,在接到汕头市卫健局统一部署后,肿瘤医院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多批次核酸检测采样队伍,抽调各科室、各部门的医务精英支援潮南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连日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医务人员踊跃投身抗疫一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个经验丰富、业务精良的核酸检测采样小组行动迅速,听从指挥,赶赴任务地点开展工作,更主动上门为群众进行采样。从晨光熹微到万家灯火,他们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用过硬的专业素养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全力以赴,并肩抗“疫”。截至目前,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7天累计派出1242人次支援潮南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