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12-02 08:48:42   

为主动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状态、学习及生活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1日28日,我院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工作部牵头组织,学生工作部、总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学生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旸主持。

曾副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并热情鼓励干部代表踊跃建言献策。随后,大家围绕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公共服务设施、食堂就餐、网络信息化服务等学习、生活环境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并不时询问细节,做出回应。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融洽。

会上,曾副院长对于学生提出的饮水、就餐等最为关切的问题,当即指示有关部门落实、整改,尽快解决。对涉及多部门的问题,也指示学生管理部门事后继续跟进,争取早日解决。

随后,谭院长讲话,他非常肯定曾副院长的工作布置,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

最后,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群体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维护校园稳定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反映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理性、客观的态度,充满了正能量,值得表扬。他告诫学生干部,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相互理解,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二是要求全体学生对疫情有正确的认识,不信谣不传谣,珍惜时间,静心读书,集中精力投入学习、科研工作;三是坚持主流思想,与党中央防控政策保持一致,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同心同德,保持一方平安;四是要求辅导员队伍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主动下沉一线,深入宿舍,深入课堂,形成融洽、畅通的沟通渠道。

会后,曾副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议后续跟进措施。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