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教师成长中心圆满举办2022年“医学院校全英文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
2022-12-15 08:32:43   

2022年11月14日-12月6日,教师成长中心举办了“医学院校全英文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首批学员20名,来自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各科室。本训练营以成果为导向、学员为中心为原则进行设计,采用小班制、实操性强化培训。培训师团队包括教师成长中心主任张忠芳老师、副主任辛岗老师、教育顾问 Patrict·Yu·Tan老师、汕头大学文学院文兵老师等。此外还邀请了20余位教师及临床医生参与培训,为学员进行教学展示及针对性的指导和反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英语语音及口语表达训练、医学英语构词法、英汉翻译技巧、转化式教学原则及课程设计、教学观摩、微授课训练、学员主导的教学展示及小组讨论等,结业考核包括笔试及面试。经过20天紧张学习,学员普遍反映他们在教学理念、教学技巧和英文授课能力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终期反馈学员满意度达100%。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教师成长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