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嘉应学院来访交流座谈
2022-12-16 16:01:50   

12月15日下午,嘉应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陈建存,中山大学帮扶嘉应学院工作队队长兰宇,嘉应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杨宇辉、刘汉云、李学荣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我院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曾旸出席,第一附属医院院务委员林霓阳,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少英、教务处副处长郑少燕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谭学瑞院长主持。曾旸副院长从汕医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医学教育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陈建存副校长介绍了中山大学帮扶嘉应学院的情况,并对汕医长期以来在教学改革、专业认证等方面对嘉应学院医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嘉应学院医学院借鉴汕医在办学办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推动嘉应医学院发展提升,促进医学教育向高端迈进。

谭学瑞院长对嘉应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汕医将力所能及地帮助和支持嘉应学院医学院的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管理机制体制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深化两校合作共建奠定了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