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阳光运动展风采,顽强拼搏赛英姿 ——汕头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12-20 08:48:42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汕头大学于12月14日和15日,在桑浦山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了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创下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在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帮助下,我院共派出62名运动员代表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项目。此外,我院还派出了52名同学组成方阵队伍,参加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

尽管田径运动会举办的两天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但这并未阻挡汕医运动健儿们前进的脚步,相反,他们怀揣着对运动的热爱,克服恶劣天气环境的挑战,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用热血诠释青春的力量。经历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荣誉满载而归,但赛场体育竞技精神终将延续,人生的赛道永无止境,我们依旧前行。相信汕医学子将继续秉持着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追寻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