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运动赛场展雄姿,校运健儿竞风流——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汕头大学第36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2022-12-23 10:13:37   

2022年12月14日上午8时,汕头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汕头大学(桑浦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届田径运动会由汕头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体育部承办。开幕式在薄薄细雨中进行,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13支学生代表队和10支教职工代表队穿着统一队服,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共派出31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医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了别样的精彩瞬间。

经过两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共斩获4金2银3铜,以总分135分获得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汕头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教职工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一、二名。本科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依次为医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

本次校运会不仅展示了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工会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