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2022药学研究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22-12-27 16:12:37   

2022年12月17-18日,2022药学研究学术会议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广东省药学会、广东省药理学会(心血管药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暨南大学附属广州红十字会医院联合承办。会议由汕大医学院药学系副主任高分飞教授主持。

曾旸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对参会嘉宾及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汕大医学院药学系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及表达了未来展望。美国南加州大学梁京教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周家国教授、广州医科大学吴晓倩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朱敦皖研究员、南方医科大学刘强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王银松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段亚君教授、暨南大学陈河如教授、河南大学王怀友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卢玺峰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药物发现、药效筛选、药理研究、临床试验及生物分析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上讨论热烈。此次会议为药学和生物医学领域的同行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分享学术科研成果交流的机会,将进一步推动药学科研和学科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药学系)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