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29 17:48:38   

12月18日晚,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本科生委员会在线上顺利举行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曾少英、团委张燕书记,团委林琳娜副书记,团委郑珲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团员代表。

本次代表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正式会议中,学生工作部党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曾少英代表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团员和团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后,张燕书记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本科生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对本科生团委的各位团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希望团干部要增强自身与广大团员的联系,全心全意为团员服务。

大会听取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娜代表本科生团委作的第一届本科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未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积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学习先进党团思想。二是广大团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团员服务。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与工作当中,不断追求进步,提高各项能力。接着,会议进行第二届本科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差额选举。经投票,选举产生七位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林琳娜同志为医学院本科生团委书记,何彩钰同志为医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郑珲、陈妙琳、陈颖、孙玥、陈熠芸等五位同志为委员。随后,六个部门部长相继发表上任演讲。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学院本科生团委进行总结与反思,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的工作服务体系。促进团干们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活力、追逐青春理想、谱写青春之歌。

微信图片_2022123014343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