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09:26:31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2月1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同志主持会议,汕头大学纪委书记冯兴雷同志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陈茂怀同志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作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标任务,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汕头大学纪委书记冯兴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医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能够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提前谋划,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会上,大家联系实际,紧扣主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体现了务实谦虚的工作作风,起到了鼓劲加油、增进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效果。在下步工作中,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凝神聚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坦诚交流意见建议,淬炼了党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着力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发展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IMG_3491.JPG

IMG_3480.JPG

IMG_3535.JPG

IMG_3547.JPG

IMG_3553.JPG

IMG_3565.JPG

IMG_3613.JPG

IMG_3498.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