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09:36:22   

2月17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门诊部党总支副书记马辉彬同志主持会议,汕头大学纪委委员、汕头大学医学院计财处处长柏胜同志莅会指导,门诊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门诊部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征求意见,严肃查找问题;深入交流谈心,不断凝聚共识;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辛蔚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随后,马辉彬、陈绮斐、林玉玲、吴奕仪等4名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柏胜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柏胜同志指出:口腔门诊部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门诊部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围绕主题精心准备,每位党总支委员都能够紧扣主题,积极查找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工作中的问题根源,体现务实谦虚的工作作风,同志间也能够坦率提出意见和建议。柏胜同志同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民主氛围好,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对后续开展工作是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口腔门诊部党总支部接下来将精力放在整改上,通过党建引领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上。

柏胜同志最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三凝心聚力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坚持斗争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辛蔚妮书记在总结表态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意见,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接下来口腔门诊部党总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作风建设,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肃落实问题整改,认准航向,积极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片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