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达州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2023-03-18 10:44:40   

阳春三月,正是百花齐放的好时节,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小流带队到我院进行调研及合作洽谈。

3月16日下午,双方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深度合作洽谈会议。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文祖学、南方医科大学杜仕林教授、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周家伟、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键、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副院长曾旸及相关部处室领导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张建军副处长主持。

我院陈茂怀书记对不远千里来到汕头的达州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陈茂怀书记概括介绍了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我院与达州市中心医院自2020年建立了长期、友好、互利、共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刘部长亲自带队前来交流洽谈是深入推进双方合作的务实之举,将为双方未来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小流作讲话。他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达州市在医药健康、人才引进、科研教学等方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对高层次人才的渴求,希望借助汕医的科技、人才、实验设备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达州市医疗领域整体水平。并希望与汕头大学医学院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随后,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文祖学、南方医科大学杜仕林教授、达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周家伟分别作了讲话。

最后,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协同办学、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