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4-18 16:05:26   

4月16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汕头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纪委书记林枫、副院长陈海滨、副院长曾旸莅临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由体育与艺术教研室主任丛丽娟主持。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盛会中,汕医师生在赛场展现激情,以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践行教育兴邦的使命担当!运动场上,老师和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永不言败,展现了汕医人乐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老师们为人师表、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诠释了新时代汕医人的自信与激情。观众席上的师生员工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运动会营造了欢快热烈的竞赛氛围。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学生竞赛项目8项,教职工甲组、乙组竞赛项目各5项,共计123个奖项。闭幕式上黄锐练总裁判长宣布了团体总分成绩。获得学生组团体前三名的队伍是本科一队,本科三队、本科二队;获得教职工组团体前三名的队伍是第一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丛丽娟主任宣布团体表现奖获奖队伍:学生组本科一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研究生一队、本科四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研究生二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医学院教职工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眼科中心、口腔门诊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卫生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圆满闭幕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依然留存心中。感谢学院工会、教务处体育与艺术教研室、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以及各附属医院单位的辛勤付出,为所有热情参与、奋力拼搏的汕医人点赞!    

此次运动会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拼搏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医疗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