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3-04-24 15:41:43   

为更好推进我院2023年的招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4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各部处室招生工作负责人、各专业招生负责人以及学工部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楚群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曾少英汇报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展,从多方面总结回顾本学年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今年我院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各部处室招生工作负责人、各专业招生负责人汇报了招生工作进展,并就招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支招献策。

最后,陈楚群副书记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他针对目前我院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今年招生宣传的指导思想是:全员参与、直面挑战、时不我待、奋力攻坚。随着我院招生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下来招生宣传应着重从以下几方面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第一,要找好定位,保持传统,发挥特色,对新开设的两个专业系统做好规划方案,从学院各层面推动解决存在问题。第二,要熟知政策、精准施策,宣传品牌专业和培养特色,突出优势,优化招生宣传材料,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介绍我院专业情况。第三,要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致力于扩大宣传影响力,今年要把线下宣传作为重点,同时结合线上宣传;把握宣传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健康科普、心理讲座、学术会议、新媒体等手段扩大宣传影响力;要发挥校友的宣传作用,重视保持和中学的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助力学院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