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省级荣誉!附一院四位护理专家喜获多项荣誉
2023-05-17 16:17:37   

为了充分发挥护理行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省妇联、中华护理学会的指导下,广东省护理学会开展第二届“岭南南丁格尔式优秀护士”等推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红十字精神,激励广大护理人员永远跟党走,推动全省护理人员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为建设健康广东作出更大贡献。

附一院急危重症医学科片科护士长黄海星主任护师、民生医院的护士长陈淑贤副主任护师(聘为民生医院伤口造口科主任)荣获岭南护理专科名护;附一院儿科护士长权小香主任护师荣获十佳仁心妙手护士奖(即“十佳护理服务之星奖”);附一院骨科一区陈映琼主任护师荣获十佳独门绝活奖(即“十佳岗位技术能手奖”)。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做好表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护理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护理质量,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大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e0e5ff1214767bb75325af43b657f96.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