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3-05-19 18:04:45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3年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许崇涛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陈平周同志作题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上担当使命责任》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刻领悟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重要要求、系统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任务等三大方面内容,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要求大家廉洁自律、挺纪在前、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陈平周副主任作《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清廉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纪检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上一年纪检工作的亮点及成效并对今年纪检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桂生同志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讲话,全面总结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部署安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蔡书记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医院各项中心工作。要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驱动力量,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4.jpg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