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举办第一届本科英语学术壁报比赛
2023-05-21 11:08:07   

为提升我院本科生的学术思维能力和学术英语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由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外语教研室与汕头大学医学英语协会承办的英语学术壁报比赛于2023年5月13日上午在汕头大学桑浦山校区新教学中心101N教室(2020级会场)和102N教室(2021级会场)成功举行。彭剑娥教授、许彦鸣教授、辛岗教授、Prof. Heng Wee Tan、Dr. Ruben Smit和赖佩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参加比赛的嘉宾还有来自外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来自2022、2021和2022级的学生观摩了这场比赛。

上午8时30分,比赛在紧张而活跃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按照提前抽签的顺序进行比赛,第一部分为5分钟电子壁报演讲和3分钟评委提问;第二部分为纸质版壁报展示和自由讨论,小组成员与评委及其他参会者就壁报内容进行自由交流。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壁报内容;在讨论环节,选手们、评委和参会师生就研究内容进行热烈交流。

经评选,本次比赛在2020级和2021级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一等奖获得者为2020级英语六班张玮辰、何静怡、张璐、丁祉恺、樊蕴珊和朱清柔团队,2021级英语六班刘雅石、郭冬雪、杨枫和林钲洋团队。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机会展示他们在学术英语课程中完成的科研作品,同时促使学生学以致用,综合运用学术英语技能进行学术交流。

101.jpg

103.jpg

104.jpg

10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