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3 16:56:07   

5月19日晚上,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汕头国际眼科中心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眼科中心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入的主题党课。

刘思伟书记从眼科中心践行习近平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的路径和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体会、党建引领眼科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等方面分享了学习感悟。

刘思伟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人民至上”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持走有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守正创新,聚焦高速发展中遇到的深层次问题、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等,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用长远的眼光、更广阔的视野,对标国内外优秀医院的先进成果,以兼容并蓄的态度找出差距、迎头赶上,不断提升自身的医疗救治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贡献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力量。

在主题教育党课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主题教育系列之红色观影活动。医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电影《暴风》,从革命先烈信心如磐,克服重重困难,付出巨大牺牲,保证汕头红色交通站始终畅通无阻的故事里,感悟老一辈革命者的抉择,感受革命先烈的风采,接受精神洗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3.jpg

1.jpg

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