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联合病毒学研究所大楼消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编号:HSGCZB202114)招标公告
2021-03-23 10:22:03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委托,对联合病毒学研究所大楼消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HSGCZB202114

、工程名称:联合病毒学研究所大楼消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三、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16340.90

四、资金来源:李款

建设规模:二氧化碳探火装置21套、C02管网系统2个系统,包括C02储存瓶组3套及相应管路喷头、气体灭火控制器2套,原有自动报警系统维修等,详见广东穗安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施工图纸及汕头市粤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预算报告书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广东省内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广东省外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应具有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建造师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现场踏勘(答疑会)时间、地点: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以自行对工作现场进行考察。

八、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汕头大学医学院网站和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323日至20213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 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建造师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的证明材料(在广东建设信息网“进粤人员信息登记平台”网页中打印投标人“进粤技术管理人员情况”体现拟派注册建造师的资料);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的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7.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三份并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十、投标截止时间:20214131030 (注10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十一、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2楼201号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二、开标评标时间:20214131030分。

十三、开标地点: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2楼201号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四、评标方法:优化“二次加权平均评标法”。

十五、招标人及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1.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陵路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4-88900415

招标人监督电话:0754-88900296

2.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2楼201号

邮编:515800                        电子邮件:gdhsgs@126.com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0754-85861273

联合病毒学研究所大楼消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文件.pdf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1323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