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科技楼供配电改造项目(招标编号:HSGCZB202116)招标公告
2021-04-25 11:56:24   

各(潜在)投标人:

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委托,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科技楼供配电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HSGCZB202116 

二、工程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科技楼供配电改造项目

三、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286934.41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建设规模:对变压器做安全检测、柴油发电机进行保养、馈电柜检测维护,新装配电屏1台,新敷设电力电缆 YJV22-34×240+120mm²)49,详见广东新长安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施工图纸及汕头市粤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预算报告书内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许可类别和等级须为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五级以上(含五级);

2.供应商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资质;

3.拟担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广东省外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应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需在该企业注册;

4.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现场踏勘(答疑会)时间、地点: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以自行对工作现场进行考察。

八、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汕头大学医学院网站和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 2021425日至2021430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需提交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提交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副本和电力设施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B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7.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三份并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十、投标截止时间:202151715 30(15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十一、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澄海区国道 324 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 2 201 号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二、开标评标时间:202151715 30分。

十三、开标地点:汕头市澄海区国道 324 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 2 201 号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四、评标方法:优化二次加权平均评标法

十五、招标人及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陵路

联系人:邝老师 电话:0754-88900421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2201

邮编:515800

电子邮件:gdhsgs@126.com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电话:0754-85861273


20210423 汕头大学医学院科技楼供配电改造项目招标文件.doc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1425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