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调研公告(DY202103)
2021-07-13 15:51:28   

  我院近期拟购买一批设备,包括:连续性血液净化及血浆滤过吸附设备、连续性血液净化系统等设备,具体详见附表一现对该批设备进行市场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品牌、性能、价格、市场应用、配置等。欢迎有意向参与我院该项目,且具有合法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到我院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包括:1.公司证件、2.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3.医疗设备调研表(见附表2)(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4.产品资料(包括产品彩页、注册证等,准备一式9份)、5.5分钟的产品介绍PPT资料。请各公司将资料密封后上交,本院承诺对各公司所提供的相关资料给予保密。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1日17时(非工作日除外)

  联系人:郑老师、陈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4-88905364 、0754-88905426

联系地址:汕头市长平路57号3号楼1楼西侧-物资科

    邮箱:fuyiwuzike@163.com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1年07月13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一院物资科    审核人:附一院纪检监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