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士鞋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1-09-17 16:19:5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GLB【2020】DL001-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士鞋

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9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人需求三、采购项目货物清单及技术要求女护士鞋和男护士鞋备注:“①材质:牛剖层皮;鞋垫:经抗微生物处理,防臭,防毒,防菌;鞋底,耐磨性强,具备防滑功能与静音功能。要求舒适、柔软、耐穿”更正为“①材质:牛皮;鞋垫:经抗微生物处理,防臭,防毒,防菌;鞋底,耐磨性强,具备防滑功能与静音功能。要求舒适、柔软、耐穿”。

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开标、评标和定标商务评审表中2、检测报告:“至投标截止之日生产/销售的产品具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报告(产品材质为牛剖层皮),每提供一份合格的检验检测报告的得5分,最高得15分。注: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更正为“至投标截止之日生产/销售的产品具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报告(产品材质为牛皮的护士鞋),每提供一份合格的检验检测报告的得5分,最高得15分(不含本次项目样品检测报告)。注:提供检测报告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合同书格式1、采购清单女护士鞋和男护士鞋参数:“①材质:牛剖层皮;鞋垫:经抗微生物处理,防臭,防毒,防菌;鞋底,耐磨性强,具备防滑功能与静音功能。要求舒适、柔软、耐穿。;”更正为“①材质:牛皮;鞋垫:经抗微生物处理,防臭,防毒,防菌;鞋底,耐磨性强,具备防滑功能与静音功能。要求舒适、柔软、耐穿。”。

更正日期:2021年9月1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更正公告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址:汕头市东厦北路69号        

联系方式:0754-889156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601#1

联系方式:0754-827755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纪女士                  

电   话:0754-82775583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二院招标办    审核人:附二院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