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床及病床配件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12-31 15:17:36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床及病床配件年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病床及病床配件年度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GLB【2021】DL001-26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127755.00元/年(数量按实结算)

(四)采购内容:拟为本院遴选工作所需多种类别、型号的病床及病床配件年供应商,本项目货物数量为采购人1年计划采购规模,实际采购数量将按采购人的实际需求采购,供应商应无条件接受。(预算金额包括所提供货物抵达指定交货地点的货物价格、运输费、装卸费、税费及一切技术和售后服务等费用)。具体项目采购清单详见第三章采购人需求。

(五)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备医疗设备经营范围);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网站上发布。

四、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2年14日至2022年1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的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4.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三份并装订成册,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4日上午9时30分 (注:上午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

七、开标评标时间:2022年124日上午9时30分。

八、开标地点: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

九、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十、招标人及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联系地址:汕头市东厦北路69号

联系人:方老师、黄老师                     

电话:0754-88915625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揽月路101号A座7层

潮汕分部: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601#1

联系电话:020-83177761、0754-82775583              

联系人:纪女士                     

电子邮件:gdzgcsfb@163.com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1年12月31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汕大医附二院招投标办公室    审核人:汕大医附二院招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