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消防维保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2-06-27 17:21:35   

各(潜在)投标人: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汕头大学医学院(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汕头大学医学院消防维保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招标人确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消防维保维修项目

二、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37559元/年

三、服务期:壹年。

四、服务范围:


项目名称

服务范围


①新教学中心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消防报警及联动系统、消防水系统、应急疏散系统、气体灭火装置,保养工作中发现故障,由中标人提出维修方案及报价,甲方审核项目、费用后另付实施。(附:可能更换的主要器材设备价格)


②行政楼和图书馆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③科技楼(含口腔门诊部)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④教学楼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⑤27座学生宿舍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⑥食堂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注:以上服务范围维护换件部分将按实发生并按投标单价进行结算。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须符合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的通知(应急〔2019〕88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第三条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应当具备的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2628日至202274(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需提交原件)及身份证(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需提交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加盖公章,若有委托须提供);

5.上述资料一式三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料不齐不予受理。

   八、参投单位可于2022年7月6日派项目负责人或相关人员到现场踏勘,了解所参投项目的实际情况。招标人现场将有工作人员指引,联系人:大学路243号新教学中心:廖工(13825889282)陈工(15916663036),新陵路22号医学院本部:庄工(13682991172),如需要到现场踏勘的参投单位必须遵循防疫措施要求提供粤康码、行程卡信息并提前两天在小程序上面申请,如若没有提前两天申请导致无法进行现场踏勘的,视同为认同招标文件所述项目和数量。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日下午15时30分(15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十、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十一、开标评标时间:2022年07月19日下午15时30分。

十二、开标评标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十三、评标方法:采用优化“二次加权平均评标法”。

十四、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

招标人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

通讯地址:汕头市新陵路

联系人:詹老师

电话:0754-88900421

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4-87229021           

E- mail:jczx_st@163.com     

招标文件-汕头大学医学院消防维保维修项目.doc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26月27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