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医疗设备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3-01-16 17:53:02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项目名称: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医疗设备维保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一)项目名称: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医疗设备维保项目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35万元

(三)项目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开机率

要求

服务

年限

服务

备注

1

飞秒外科激光治疗仪

FEMTO LDV

≥95%

15个月

全保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一)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理由如下:

本项目共进行两次公开招标。第一次公开招标于2022年11月28日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于2022年12月19日发布结果公告,失败的原因为:投标文件截止递交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只有德仪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递交了投标文件),故该项目公开招标失败。第二次公开招标于2022年12月21日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于2023年1月11日发布结果公告,失败的原因为:投标文件截止递交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只有德仪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递交了投标文件),故该项目公开招标失败。

鉴于本项目两次公开招标均只有同一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本项目属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现采购人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德仪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德仪林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江场西路160号501-10至501-15室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1月17日 至 2023年01月28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东厦北路广厦新城

联系方式:郑老师 0754-88393571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中经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一马路18号泰恒大厦14楼1409室

联系方式:庄小姐 020-37639369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广州中经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6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审核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