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3-02-17 09:01:26   
1. 招标条件

  汕头大学医学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升级改造项目 已由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批复(汕头发改投审〔2022〕35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 财政资金100% ,招标人为 汕头大学医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603平方米,改造范围涉及教学楼2-3层、教学楼4层部分房间及综合楼4楼部分房间;主要改造内容:在原格局基础上,对空间进行重新规划与分隔,以满足使用要求;重新吊装所有功能区的天花吊顶,重新配套照明设施、空调等;地面重铺地板、墙面重新粉刷或新做造型背景板;布设弱电系统等。项目预算总投资4239880.12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3784074.43元,工程其他费用253906.64元,预备费用201899.05元。

2.2招标范围:按现行的建设工程施工监理规范的规定,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质量保修期阶段等过程的所有施工内容(具体以施工图设计图纸为准)提供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项目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绿色施工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3项目招标控制价 124874.45元

2.4工程地点:汕头市新陵路22号汕头大学医学院院内。

2.5服务周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后保修期满止,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期为2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3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且在该企业注册;

3.4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文)的规定,广东省外投标企业及拟投入监理人员的相关信息须录入“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3.5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4.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前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于2023年02月202023年02月24(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一式三份,用A4纸张规格装订成册,所有资料须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均须携带原件校对。若投标申请人递交的报名资料不符合以上要求或未携带齐全所有原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审查。当报名人数不足3家时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另行执行;当报名人数为3家或以上的,所有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3月13日下午15时30分(注上午15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开标室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本项目拟定于 2023年03月13日下午15时30分在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标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地址:汕头市新陵路22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54-88900415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22层

汕头分公司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4-87229021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