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数据交换平台接口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8-03-12 10:43:56   

一、采购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二、采购项目编号:JWZW201804

三、采购项目名称:数据交换接口软件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20,000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期项目为采购人已投入使用的医院信息系统需要接入广东省信息中心数据交换平台并上传我院病案首页数据,拟采购两个信息平台间的数据接口软件。由于我院目前使用的信息系统是由汕头市益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拟采购的接口软件就需要与原有系统配套使用,因此拟从原有信息系统供应商采购

拟采购内容清单:

 数据交换平台接口软件 1

(注:本用户需求书中带“★”条款,供应商必须完全响应或满足,否则登记将可能被拒绝)

1、项目概述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信息系统目前正常运行,由于需要与广东省信息中心数据交换平台连接并上传我院病案首页内容,拟采购两个平台间连接的接口软件1套。

 2、★项目总体要求

本次计划采购接口软件1套,要求将我院的信息系统与广东省信息中心数据交换平台连接并正确上传我院病案首页内容,并符合广东省数据交换平台的技术规范。

 3、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完成供货及验收后,供应商开出全额发票,采购人在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95%,余款在一年质保期满后支付。

 4、交货时间及地点

1】.交货日期:供应商将在签订合同15个工作日之内送货。

2】.采购人收货详细地址: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院内指定地点。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因本项目所采购的接口软件需要与我院现有的信息系统实现完全兼容,由于我院目前使用的信息系统是由汕头市益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因此拟从原有信息系统供应商采购。本次采购属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可以使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经采购人院务会集体讨论批准,同意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根据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指定的供应商:汕头市益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中路14号 电子商务产业园

八、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6个工作日)自2017 03 12日至 2017 03 19 日 止。

九、联系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务科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万吉片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联系人:朱先生;联系电话:82902776;传真:0754-82510525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2018年3月12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精卫中心总务科    审核人:精卫中心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