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举行粤北临床学院干部聘任仪式
2021-01-05 17:26:05   

1月4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粤北临床学院干部聘任仪式在粤北人民医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副院长陈海滨,粤北人民医院书记梁光明、院长郭伟强等领导班子及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陈海滨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茂怀书记宣读汕头大学医学院粤北临床学院成立及干部职务聘任文件,并为郭伟强院长、许红雁、马绍椿、孟志华、吴强副院长颁发聘书。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设立粤北临床学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深化双方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相信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粤北人民医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团队,必将深化医教研融合发展,加快内涵建设,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推进临床学院同质化建设,为夯实附属医院医学人才培养主阵地、强化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主体职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高地,发挥引领性的示范作用。

郭伟强院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粤北临床学院的设立为临床教学提供一个新的平台、新的高地,医院将结合临床教学和实践,努力提升临床教学科研水平,培养优秀的临床医生,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医疗人才。

梁光明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临床学院的设立和领导干部的任命表示祝贺,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汕医与粤北人民医院的合作,根据汕医的人才培养要求,粤北临床学院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实用型医疗人才。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