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7 16:41:42   

2021年1月16日,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黄谷子部长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科研处党员代表93名。大会由科研处姚芬处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原科研处党总支张建军书记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医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落实思政教育、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研发展、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推动国际交流等方面,回顾近五年来科研处党总支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指出当前工作还存在思想解放不够、核心竞争力不足、资源紧缺等问题。下一阶段,科研处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的总体规划部署,进一步推进医学院的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入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提高科研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奋力开创医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大会进行选举。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静、刘斌、张建军、陈晓冰、姚芬五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共汕头大学医学院科研处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姚芬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张建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