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1-01-20 20:33:10   

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于1月12日隆重召开。这是教务处党总支升格为教务处党委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总结了教务处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教务处党委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12日下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黄谷子部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总支书记陈海滨同志在会上作了教务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五年教务处党总支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了教务处党委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本次大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务处党总支升格为党委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同志,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对确保教学秩序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大会还进行了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中国共产党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郑少燕、高分飞、张忠芳、辛岗、罗添荣五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中共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郑少燕、高分飞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