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院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4:50:01   

1月19日晚,按照上级有关部署,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院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同志主持会议,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副书记林大静同志莅会指导。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医院党总支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客观梳理整改情况,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工作准备。会议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刘思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在会上作对照材料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张铭志、黄育强、王丹莉、谢佳娜等4名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标任务,直面问题,直抒己见,直言不讳,对加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大静同志充分肯定了医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认为每位院领导都能够积极响应上级安排,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不足,能够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明确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每位院领导都都能够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当面锣对面鼓地指出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触及灵魂深处,也触及到了问题实质。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交流也有共勉,达到了批评、团结和提高的目的。

林大静同志表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要一如既往地加强政治建设,涵养政治生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把习近平同志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和医院目前的高速发展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领导同志们要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多发现检查自己的不足,建立整改台账,定出整改方案,把发现的问题切切实实地整改到位。

刘思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把上级党组织、医院及员工的要求和建议,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得更加到位。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为三甲医院建设和新院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努力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国际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