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基础医学研究所举行第二次学术研讨会暨李嘉诚基金会交叉研究项目汇报会
2021-01-21 09:21:10   

2021年1月18日,基础医学研究所在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学术研讨会。研究所下属十个研究中心的主要成员、李嘉诚基金会交叉项目第三组的研究人员,以及研究生、博士后等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李恩民教授首先致辞,总结分析了基础医学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情况,对研究所2021年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具体的部署与要求,并再次寄语大家“实干,实干,再实干”。上午接着进行了李嘉诚基金会交叉项目第三组的进展情况汇报,参与项目的李恩民教授、孙平楠研究员、邹海鹰副教授,许镒洧副主任技师、覃青松研究员、崔玉坤教授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进展。下午由基础医学研究所的各研究中心发言,杨小俊研究员、东庚教授、林常敏教授、麦瑞琴副主任技师、翟田田副主任医师、刘斌研究员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的最后,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许丽艳教授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提出研讨会的目的是促进课题组之间、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未来学科将建设公共研究平台,为基础医学以及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