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教学与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1-22 08:36:41   

1月11日,我院顺利召开临床技能教学与培训研讨会。海南医学院王毅教授、张秀峰教授,南华大学邓宏军教授应邀出席研讨会,学院陈海滨副院长、罗敏洁顾问、杨棉华教授等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专家莅临指导。教务处、护理学、临床技能中心、临床学院等管理人员、临床技能培训教师及准备参加2021年临床技能大赛的同学等100多人参加研讨。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临床技能教学改革,提高我院临床技能培训质量,我院特邀临床技能培训经验十分丰富的海南医学院王毅教授、张秀峰教授,南华大学邓宏军教授莅汕作专题讲座。三位教授分别从临床技能的顶层设计、临床技能培训的组织管理和临床技能培训方法等方面介绍临床技能培训的经验。讲座后,专家还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交流临床技能教学与培训的经验和建议。

通过一天的培训与交流,使我们对临床技能教学及培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我们临床技能教学与培训改革的方向,为今后的临床技能教学与培训改革打下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