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1:18:51   

1月20日下午,附一院在三期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汕头大学督导组领导、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群、医院领导班子、院务委员会成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科干部参会。会议由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认真抓好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曾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医院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陈楚群书记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附一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各环节的工作,并总结了民主生活会的四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严肃认真、务实民主;三是剖析深刻、客观真实;四是互相促进、达到效果。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只是个开端,关键是整改落实的效果。就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重视用理论指导医院工作,提升谋划医院发展的能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查摆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做好研究、制定措施、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三是立足大局、勇挑重担、凝心聚力,推进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曾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向上级党委、向全院干部职工交出满意的答卷。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