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5:28:17   

根据汕头大学党委《关于开好我校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医学院党委的通知部署,1月19日下午,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姚锡涛主持会议。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群同志莅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办和纪检负责人列席会议。

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党员班子成员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姚锡涛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陈书记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务实,能亮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利器,碰撞思想,达到团结的目的;能结合实际查摆问题,体现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能找准问题,作出客观评价。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重视理论学习,谋划下来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措施并认真落实整改;三是凝心聚力抓重点,推动工作进展,促进医院上新水平。

姚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要求,党员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预期效果。他强调,新的一年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创三甲”、新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