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参加广东省卫健委召开的援外医疗队线上慰问视频会
2021-02-02 16:04:42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2021月2月1日召开援外医疗队线上慰问视频会议,向所有奋战在援外一线的援赤几医疗队、援加纳医疗队和援多米尼克医疗队的队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祝福。会议由广东省卫健委交流合作处张宁处长主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陈祝生副主任参加了主会场的线上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院长陈永松参加了分会场的线上会议。

我院第一附属医院选派的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队长庄少惠同志对近期开展的医疗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她表示,按照国家卫健委援外交接工作的相关要求,已与第9批援加纳医疗队有序地完成交接,目前已经积极投入到当地的医疗工作中。  

陈茂怀书记代表医学院和附一院党政领导向第10批援加纳医疗队11名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对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感到骄傲,并嘱咐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护好自己。陈茂怀书记表示,队员们的背后,有党和国家的支持,有困难可以随时提出,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将提供强大的支持。最后,他感谢省卫健委组织的线上慰问活动。

陈祝生副主任作慰问致辞。他表示,在全球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对援外队员们努力克服工作困难、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表示了肯定,对家属们深明大义、以实际行动支持援外医疗工作表达了敬意,并向援外医疗队员和家属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也对各单位对援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前后方一定要保持紧密的联系。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