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检验科和乳腺中心成功获得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02-02 15:00:34   

1月29日,在2020年度汕头市青年文明号评审会上,肿瘤医院检验科和乳腺中心均以优秀的成绩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医院再添荣誉。

在接到评审通知的短短几天时间里,检验科和乳腺中心经过认真的前期准备,反复锤炼汇编材料、熟悉相关理论知识、模拟演练答辩环节,不断改进汇报效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团队成员的场上表现镇定流畅、配合默契,在科室管理、服务特色、人才培养、文化打造、效益提升等方面突出展现了“五个一流”的成绩和亮点,充分体现了肿瘤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工作细节中的实践,以及青年职工的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的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引导广大青年树立“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自觉意识,积极发挥岗位技能和优势,倡导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水准的高度统一,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肿瘤医院青年工作捷报频传,屡次成功创建“青年文明号”。今年,检验科和乳腺中心再次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为医院的青号队伍再添生力军,已经形成了具有7个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团队矩阵,也带动了更多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集体,营造出更加积极向上医院文化氛围。医院将再接再厉,强化青号载体的模范先锋作用,深化服务主题,丰富文明内涵,为医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