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02-06 09:58:42   

为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结合汕头市卫健局《关于开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2月4日,肿瘤医院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医院党政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家院长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袁云对医院《开展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作解读,指出通过加强宣传、警示教育、整章建制、满意度调查、医德考评、巡查、畅通投诉渠道等举措,强化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水平。

纪委书记林大静通过案例分析,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疫情防控,优化就医流程,防范医疗纠纷,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医德医风建设两不误;二是要把严管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教育广大工作人员找准职责定位,改善服务态度,规范工作行为,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医疗行业“九不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切实维护“汕头医生”的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姚锡涛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医德医风建设,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和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医德医风监管力度和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堵塞漏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落实,监管及时。

最后,王新家院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按照疫情防控操作规范和“九不准”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德医风建设;二是要将疫情防控、医德医风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从严从重、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相关案件,以铁的纪律打造干净的队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