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到眼科中心、肿瘤医院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21-02-08 20:06:24   

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副院长林枫带队于春节前到附属眼科中心、肿瘤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并向广大职工送去新春慰问。眼科中心和肿瘤医院党政领导、建设项目负责人、学院党政办公室和总务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队伍一行分别走访眼科中心易地扩建项目和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施工现场,医院领导就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介绍。眼科中心常务副院长张铭志表示,当前项目正有序推进,眼科中心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赶进度、抢工期,力争在汕头亚青会开幕之际,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示眼科中心新院的崭新面貌,为满足亚青会及东海岸片区医疗需求贡献一份力量。肿瘤医院院长王新家、医院建设顾问杨伟表示,项目所处位置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前期在多方努力和配合下克服了不少的阻碍,当前施工建设进入新阶段,医院党政班子和广大职工有信心,在上级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陈茂怀书记在调研现场向全体附属医院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及新春祝福,向项目施工单位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茂怀书记强调,作为汕头市重点建设项目,两所医院的建设项目得到市各相关部门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但后期项目施工进度压力及任务还很重。春节将至,各建设单位要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以赴加快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为改善汕头市及周边地区群众就医条件,强化公共卫生服务,打造区域医疗高地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