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春节前夕附一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10:53:17   

2月2日,附一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工会等职能科室干部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并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分享了医院近期的发展情况。院领导表示,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智慧和青春年华,医院一定照顾他们的生活。针对有的老同志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的情况,院领导特请消化内镜室陈素钻主任、肿瘤内科陈理明主任上门为其诊治。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的慰问及主任上门就诊看病表示感谢,对医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医院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慰问活动还包括慰问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将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