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2-05 11:01:01   

2月4日下午,附一院在三期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附一院党委委员、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各党总支部、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汕头潮南民生医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30人就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总结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及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指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曾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同时指出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继续发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狠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保障医院平安稳定;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树立为民担当、廉洁行医的良好形象。

曾书记进一步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医院、各基层组织的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领导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测评。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