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疫情无情汕医有爱,同品年饭暖胃暖心
2021-02-15 18:22:32   

受疫情影响,我院部分研究生响应“非必要不外出”的号召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医学院各相关部门也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校园安全及服务管理,为留校学生提供便利的生活、学习条件,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假期。

今年,医学院选择留校过年的研究生达20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爱,让留校研究生感受到过年的温暖,学校在除夕夜、大年初一中午,为留校研究生备好“年味”,留校研究生凭餐券到食堂免费享用。

除夕夜,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林枫、副院长陈海滨等领导和科研处、总务处、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食堂看望慰问了留校研究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给学生送上一份份暖暖的汤圆,让留校研究生在欢乐祥和的春节里感受到汕医如家般的温暖。

大年初一中午,谭学瑞院长在科研处、总务处、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再次到学院食堂,亲切慰问留校的研究生及值班的教职工,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让他们不回家也能有家的感觉,安心留在学校,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