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心系革命老区 关爱眼健康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第一课
2021-02-24 11:25:11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2月21日,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第一课,首站走进潮南革命老区——红场,并开展“心系革命老区 关爱眼健康”义诊活动。

走进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红色印记不时映入眼帘。单就“红场”这个名字而言,便是全国唯一以“红场”命名的区域行政单位,该镇还有苏林、苏光、苏明等一系列以“苏”命名的区域行政单位,彰显了这个革命老区苏区独有的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潮南红场公园里,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第四、五、六、七、八党支部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思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红场广场、集福善堂、阅兵台、革命纪念碑……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以及留存下来的众多红色遗址,成为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行走其间,重温党史,汲取力量。

随后,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在红场镇巫字村进行了“心系革命老区 关爱眼健康”义诊及科普教育活动。为驻村村民测视力、眼压、血压,做眼部检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这次红色之旅的学习洗礼,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党员们锤炼了党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与决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国际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