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暖心服务 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1-03-06 09:08:54   

3月6日上午,按照上级单位有关部署,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暖心服务 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动员大会。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到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员工采取线上收看的方式参与会议。

刘思伟书记根据《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医疗卫生系统“暖心服务 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及《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医疗卫生机构“暖心服务 用爱沟通”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院职工进行医德医风动员,希望全院各部门、各职工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的工作内容一项一项抓落实。

刘思伟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凝聚起高标准建设医德医风的思想共识。高标准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高标准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是打造区域眼科医疗高地的内在要求。二、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坚决打赢高标准建设医德医风攻坚战。按照发展新定位,明确高标准建设医德医风的最终目标和衡量标准;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落实整改;守住职业道德和医疗质量底线,培育高质量、有口碑的暖心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出一批有含金量的惠民便民措施。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高标准建设医德医风提供坚强保障。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机制,不断增强合力;强化正面宣传,严肃督查考核。

会上,刘书记再次重申《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投诉管理办法》中的投诉考核措施。对医德医风建设,刘书记也提出了分析建议,刘书记指出:做好优化服务,提高医德医风水平一点都不困难,我们一定能做好。

医德医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建设医德医风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本次动员大会,不是花拳绣腿。全院部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最高要求、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确保医疗服务持续改进,患者满意度稳步提高。大家同心同德,上下协力,共同把医院的医德医风工作推向标准更高、措施更实、保障更强的发展新阶段,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图片1.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国际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