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关于对我院甘孟来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通报表扬
2021-03-11 07:58:26   

我院2017级口腔专业甘孟来同学积极自愿报名参加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活动,并于2020年11月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患者病情危重,急需移植造血干细胞延续生命。2021年3月5日,甘孟来同学顺利地捐献了造血干细胞,给予接受捐献的白血病患者新的曙光和希望。

甘孟来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医学生和学生党员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做出了表率。为弘扬甘孟来同学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见义勇为的崇高行为,特对甘孟来同学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义举予以通报表扬,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为白血病患者燃起生命之光。

1615087917878889.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